文艺青年W

爱发电同名
女主控/gb向bg向/专注男德种子选手/大型雄竞/人渣型女主/小狗文学/杂食爱好者

当你是种马男主后宫文里攻略不下来的高岭之花时

  多元化【爱情】

  你今天收到了一个很莫名的匿名快递,棕色的方块纸盒子,划开透明胶带,里面是一本牛皮封面的日记


  你拿在手上端倪


  你没有打开,毕竟你没有窥探别人的隐私的爱好,刚准备放回去,里面就落了一封信,轻轻的飘在地上


  ……


  “宿主,劝你还是别白费功夫了,你拿不下这种女生的,与其把时间浪费在这里,还不如多去撩几个女生,积分来的快”


  男生脑袋里的系统,啰啰嗦嗦絮絮叨叨,一副苦口婆心的口吻,劝男孩回头放弃你这样的高岭之花


  “我不要”


  男生固执的一口回绝


  “啧,我劝你还是别忘记了你这张脸,还有你这副身体是怎么来的,搞得跟纯情少男一样,叫你去撩几个女人,这不愿,那不愿的”


  “反正我丑话说在前头,像你这一身用积分换来的好东西,没有积分维持,你马上就会变成原来那一副胖矮挫的丑八怪,谁还会搭理你,更别提你的女神了,看都懒得看你吧”


  “……”


  男生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听着


  他不是不知道,而是太知道了


  这种系统,你完成任务的时候它会伪善的捧着你,可当你不乐意跟着主线走的时候,又立马换了一副嘴脸


  吃相极其难看


  “哟,这不,刚好,你女神来了”系统阴阳怪气的笑了声


  刚刚组织完学生会开会路过的你,若无旁人的经过了男生身边


  你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那丝毫不加掩饰黏腻深刻的目光


  你刚经过一栋学生楼,就注意到自己身前一道亦步亦趋的陌生影子


  你警惕的向后看去


  “嗨!”


  “你跟着我?”


  “有什么事吗?”


  你上下打量着对方,俊朗清秀,阳光干净,很正常


  但你就是觉得不舒服,即使你们两人相距的距离还隔着一棵槐树


  “学姐,你不认识我了吗?”


  男生熟络的越发靠近


  你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有些抵触


  但男生并没有发觉,因为他现在有些晕乎乎的


  大脑有些缺氧,心脏跳得闷快


  他有些控制不住


  什么时候开始的?


  偷偷跟踪你的时候?还是在看到你的第一眼?又或者是说在听到你出现的消息时?


  他不知道


  他只想离你近些


  一点点


  “抱歉,我不记得了,上课铃已经打了,同学你还是赶紧回去上课吧,不然可是会被扣分的”


  你习惯性的礼貌的提醒的一句话


  却在男生的心里变了个味儿


  “谢谢学姐关心!只不过我请了假了,所以没有关系的”


  他撒谎了


  一个谎言,换能够和你多待一秒


  “……好吧”


  你笑了笑,转身刚想要走,却发现他又在跟着你


  你有些莫名其妙,甚至有点反感


  但你没有多说什么


  因为你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无关紧要的人身上


  你是这么想的


  可男生却不这么想


  他开始了无止境的,骚扰

  

  点击下方赠礼,即可签收甜剧场+结局

  

  催更新姿势:红心+蓝手


  番外可见下一章

评论(17)

热度(3653)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