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W

爱发电同名
女主控/gb向bg向/专注男德种子选手/大型雄竞/人渣型女主/小狗文学/杂食爱好者

偏执患强势的军阀少帅小叔叔x被迫豪夺已成人妻的你

你用默默的目光看着在餐桌上和少帅侃侃而谈的丈夫,估计你丈夫死也不会相信,他平日敬重崇仰刚正不阿的长官居然就在他的眼前大胆勾引调戏他的妻子

————————————————————————————


  “少帅,得知您能归来,我们都很高兴”


  你的丈夫严肃的端坐着,一脸敬重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而在他旁边的你,只是默默的低着脑袋不语


  “真的吗?”


  男人戴着黑色皮革手套的双手交叉支着下巴,神色有些懒懒的,目光似有似无的落在你的身上


  你感到如坐针毡


  “怎么啦,我们家宝贝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


  两人的目光齐齐向你看来


  你紧张的捏紧了泛白的指尖,连发出来的声音都带着点哑涩


  “没有的,小叔叔……”


  你说话的声音很小,几乎微乎其微


  但两个男人都明显听到了


  可偏偏就是有人在装傻


  “看我家小孩瘦的,是不是我不在的这几年,叫人欺负去了?”


  “别害怕,好好告诉小叔叔,小叔叔给你做主”


  男人的声音明明又轻又缓,可就是让人莫名的有种压迫感


  你害怕的身体一抖,不由自主的向你的丈夫靠过去


  男人算是搂住了你的腰,大手轻轻柔柔的在你腰间拍打,无声体贴的安抚你


  可这幅温馨的画面,在某些人的眼里就格外的刺眼了


  男人向后仰去,支着腿靠在椅子上,只听啪嗒一声,他点起了一根雪茄


  烟蒂发出猩红的火光,那双带着冷意的眸子在烟雾缭绕中来回扫视着你和他的副官


  “抱歉,少帅,我们两个人的婚事想必您都已经知道了”


  你的丈夫率先开口,打破了这一场安静的不像话的死寂


  男人没有接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你


  “我们……”


  “让她说”


  你的丈夫本还想再继续解释,但座位上的男人很显然没这个耐心了


  因为他现在只想要听你的回答


  “小叔叔……”


  你咬着唇,想要说的话也如噎在喉


  “都这么大了,就这点胆子?”


  男人不知想到了什么,冷哼道


  “……小叔叔,当初你没有回来,我们以为你已经……”


  你细声软语的话此时顿了几番,舒展的眉头也不禁轻皱,小脸多了几分愁情


  “当时我的处境很艰难……不过还好有阿瑾一直在身边陪我,照料我,担惊受怕的日子也很快就过去了”


  你话音刚落一只粗糙有力但温暖的大手包裹住了你的手心


  “少帅,我们两人情投意合,还希望少帅能够成全我们”


  你的丈夫铿锵有力,眼中的目光迸发出坚定


  但他也明白理解此时少帅的为难之处


  自己养了大半辈子的小孩因这些年的缺席就这么无缘无故被人偷了家,心中郁结也无可厚非


  “真是好一个情投意合……”


  男人的喉结因为发出冷笑而微微滚动划出锋利的痕迹


  男人捏着雪茄,将还没染尽的大半根直接狠狠的碾进烟灰缸里,留下一片乌黑的灰烬


  你微不可查的颤抖


  “我们回去吧,我们现在就回去吧?!”


  你慌张害怕了


  因为你能感觉到面前的男人很明显快要失控了


  你焦急的捏着丈夫的手腕,慌忙的催促他想要离开


  “哦?这么着急就想走啊?小叔叔可是刚刚从鬼门关里回来,你就给了小叔叔这么大一个见面礼,那小叔叔也不是这么吝啬的人,当然得回个礼给你嘛”


  男人有些邪气的笑着,看着你,眼底是望不尽尽头的雾霭沉沉和凛冬寒雪


  “……”


  你上一秒还在反抗挣扎,下一秒听完他的话后就像是突然断线的风筝,失魂落魄的坐在椅子上


  脸白的像薄薄的纸


  “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你丈夫见你有些反常,有些担忧的看着你


  你没有说话


  “开始这么晚了,我这儿呢,也不方便留人”


  男人慢悠悠的起身,一副送客的姿态


  “……那不打扰少帅了,我们告辞”


  你丈夫恭敬的带着你准备离开,却被身后幽幽的声音叫停


  “我家的小孩你要带到哪里去?”


  “我还不知道身为我的副官,居然还有这么大的权力敢在我面前把我的人带走”


  男人站在你们身后,高大的身形将一簇明晃晃的光晕遮的严严实实,徒留下巨大的黑影,将你们笼罩


  “……”


  你无声中氲出了眼泪


  “我不走了……你快走吧”


  你用手轻轻的将你的丈夫推向门外


  你看着他的背影落了几道光影


  “少帅,我……”


  “你在担心什么啦,小叔叔只是想我了嘛,而且我们需要单独的时间叙叙旧啦,你就别黏着啦,快点回去、不是……你不是有很多事要做嘛?快点回去啦”


  你抬起头的一瞬,便扬起了一抹毫无破绽的假笑,亲手将男人推出了门外


  当院子大门关上的那一刻,你猛的被人抓住了手腕


  男人的大手死死的摁住你的后脑勺,此时你们两人紧密镶嵌


  他疯狂的夺取你的呼吸,厮磨你的唇瓣,你的口腔里全都是他的味道


  滚烫的,辛辣的

  

  彩蛋点击下方赠礼即可签收

  

  催根小姿势:红心+蓝手

评论(1)

热度(2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